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[好康] Shopback 網購•現金回扣




超愛網購的我
不管啥東西 
大至電器 小至雜貨 衣服 鞋子 美容產品
我都愛在網上買
主要原因是網購有不同的固本 和 discount code 
讓我能買到比市場上便宜的物品


網購除了價格廉宜
通過SHOPBACK 到指定的購物網站消費
還能額外獲取6% - 10% 或更高的 Cashback
如你是bcard會員 還能在SHOPBACK這兒獲取BPoint  



這兩個月
不知不覺已累積了RM85.57的現金回扣
當中有RM20.08已成功領取了



一般從消費到申請支出CASHBACK 需要60天的時間
但這RM10.08 前後只花30天就進到我的銀行付口了 



LAZADA - electrical 6%, non-electrical 9%, Fashion 10%
淘寶網 - up to 10%
Qoo10 - 12%

ZALORA - new customer 12%, existing customer 5%

GROUPON - up to 10%

agoda.com - RM35 

Hotel.com - 6%

Expedia.com - up to 8%


**CASHBACK % 会随着不同的促销进行调整的

還有其他網站 都能通過SHOPBACK獲取cashback的 
呵呵~ 太多了 無法一一列出
大家自己去研究研究吧




注意⚠

要順利成功獲取Cashback 
首要條件就是必須通過SHOPBACK的網頁 進入到購物網站
 進行消費與付款

通過手機APP就不能取得Cashback 咯


如何註冊呢?
用我的這個Link去註冊吧 ^^

http://shopback.my/r/nJOyGt



註冊後會有RM5的 Sign-up Bonus
第一個消費後
會另外再獲取RM5哦





28 SEPT TO 2 OCT 

是一年一度的Cybersale
多數的網購平台都推出了各式各樣的促銷
在瘋狂網購時 別忘了通過SHOPBACK進行購物  
存些網購基金 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